• 1

新美星荣膺“2020年度苏商品牌竞争力百强企业”

2021/4/13 16:13:38 | 文章来源:新美星Newamstar  | 【大 小】 【打印】

49-10日,由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与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1(第15届)苏商领袖年会”在宁举行。期间,为表彰那些为提升江苏品牌核心竞争力而努力奋斗的江苏企业,苏商会颁发了“2020年度苏商品牌竞争力百强企业”奖,新美星脱颖而出,成功获奖。

2020年,在疫情大考的特殊之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新美星在严抓常态化防疫工作的同时,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实现了更有效率、更高质量的发展,成为了江苏企业中的佼佼者,成为了创业创新标杆企业和创新变革的中坚力量。

识变局,谋全局,开新局。新美星将再接再厉,把握战略全局,保持定力,坚定信心,聚焦主业,深耕实业,携手优秀苏企,共建“强富美高”新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