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航星SGS单机集成系统助力海外客户创佳绩

2021/4/13 16:23:14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智能单机集成系统概述

  智能单机集成系统作为航星SGS绿色洗涤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单机技术优化为基础,结合物料输送、能效管理、信息管理等模块而形成高效、绿色的自动化洗涤系统。将洗涤设备进行客户化组合,涵盖了洗涤工厂从物料分类储存、自动洗涤烘干、数据追踪记录、能效回收利用等各个环节,为客户争取最大的投资回报率。

“航星SGS智能单机集成系统”完全符合由国家发改委、生态环境部和商务部联合发布的《洗染业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对洗涤设备的要求,被推荐为I级清洁生产(国际清洁生产领先水平)选用设备,自投放市场以来,以其灵活性和可持续性的最大特点深受海内外客户青睐。

作为航星SGS绿色洗涤系统的忠实使用客户,哥伦比亚SERVIASEAMOS的业主发来视频和感谢信表示,航星产品对他公司生产运营效率的提升,人力成本的节省尤为显著。

同样墨西哥Monterrey城的某医洗客户,也对航星的SGS绿色洗涤系统给予了高度评价。

单机集成系统可根据客户自身条件灵活进行组合,满足各种条件下的洗涤需求,其节能减排、高效产出的优势也使得单机系统成为航星热销海外的主打产品系列之一,深受海外客户的认可及好评。

智能单机集成系统优势

1、设备自动控制与智能管理:整个系统在装料完成后,可实现全自动控制,有效节省人工。

2、洗净度高:能够满足酒洗及医洗不同客户的洗涤需求。

3、适应性强:可根据客户需求或安装条件,提供多种组合解决方案,配套定制机安装中间物料传送系统,不受酒店或医疗洗涤布草种类的洗涤局限。

4、配置灵活:能够依据客户需求灵活配置设备数量,并按实际场地情况进行布置,完成自动化洗涤,后续可以方便对设备数量进行扩展。

  5、清晰的数据管理:从装料开始每袋布草信息、洗涤参数及重量都会在系统内进行流转,并自动选择洗涤程序和恰当的水位、化料比例,实现节能减排。同时可与洗涤工厂管理系统进行洗涤记录、能耗情况等数据共享,助力洗涤工厂科学运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