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山东信和新月型卫生纸机在泰盛宿州公司成功投产

2021/4/14 15:32:36 | 文章来源:山东信和  | 【大 小】 【打印】

202149日,由山东信和造纸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为泰盛(宿州)生活用品有限公司研制生产的高速节能新月型卫生纸机顺利开机出纸。

泰盛(宿州)生活用品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宿州市,此前,两台进口纸机已经开机投产。本次投产是泰盛宿州公司第三台卫生纸机——TM25,该纸机是其首台国产新月型卫生纸机。该纸机净纸幅宽2850mm、设计车速1300m/min,主要使用商品木浆和竹浆来生产高档生活用纸原纸,单机年产能2t

山东信和造纸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工程设计、机械制造、安装调试、项目总包为一体的专业造纸装备供应商和项目服务商。目前,由山东信和自主设计研发制造的高速节能新月型卫生纸机已投放市场80余台套,是山东信和生产的经典机型,该机型最高车速可达1700m/min,最大幅宽可达5600mm,不仅在中国市场处于领先地位,还畅销于欧洲、东南亚、西亚、南美等国家和地区,备受客户好评。

  本次投产项目是泰盛(宿州)生活用品有限公司与山东信和造纸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首次合作,共签约8台新月型卫生纸机,合计年产能16t,其中,第二台纸机TM26计划将于414日开机,其他纸机也将陆续投产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