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开洗涤厂如何拓展发展获取更高利润——节流

2021/4/15 15:43:06 | 文章来源:上海百强  | 【大 小】 【打印】

  开洗涤厂获得更高的利润,节流是必不可少的,如何去节流,我们可以主要从水电能耗、人员、设备这三个方面来考虑。

  水的节省,主要是在洗涤部分,这部分我们操作的时候,需要按需设定水位,例如主洗,我们可以采用低水位,漂洗采用中高水位。主洗采用低水位,节约的不仅仅是水,更能提高洗涤化料的利用率,降低其损耗,并且也能够让布草洗涤的干净。在漂洗的过程中,按照布草洗涤的量,来合理设定水位,满载负荷的情况下,我们漂洗使用高水位,非满载的情况下,我们就可以依据布草的洗涤量来设置水位。

电的节省,在洗涤、烘干、烫平、折叠等各个环节,在设备需要用电的情况下,我们才开启,不需使用的时候,及时的关闭电源,避免设备空运转浪费电。

  人员方面,在洗涤行业,尽可能做到每个岗位的员工都配备合理,不多配,多配浪费人力,会增加人工成本。任何岗位也不能少配,布草洗涤是一环扣一环的,其中的一个环节工人配备少了,则该环节的工作就会影响到整体的工作效率,从而延长工作时间,造成不饱和的人员浪费。对于员工,还需要进行适当的培训,让做的优秀的员工传授技巧,尽可能的做到整齐划一,统一步调,让员工能够以更短的时间,完成更多的工作。

设备方面,在有能力的情况下,尽可能买优质的性价比高的洗涤设备,原因在于1.优质的洗涤设备,故障率相比较会更低,能够有效的保障洗涤工作的顺利进行。2.优质的洗涤设备其工作效率通常情况下能够有效保证,不会过分夸大,导致你计算好的洗涤量,不能在规定的时间里完成。3.优质的洗涤设备通常都会伴有良好的售后服务,能够在设备出现问题的情况下,及时有效的解决问题,而不是让过长时间的等待售后。4.优质的洗涤设备,能够有效降低布草的破损率,提升布草的洗净度和平整度,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此外,购买洗涤设备,一定要按需订购,以免订购太多,用不上,造成成本累积的浪费。订购过少,则不能在计划时间内完成洗涤工作量,影响到客户满意度,甚至导致客户不愿意在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