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铭钰荣获《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证书》

2021/4/15 15:44:43 | 文章来源:铭钰科技  | 【大 小】 【打印】

20213月,广东铭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严格的层层审查,最终荣获由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颁发的《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证书》,此次获得高新技术产品认定的产品有两个,分别是“光纤激光打标机和二氧化碳激光打标机。

二氧化碳激光打标机是我公司自主研发,适用于绝大多数非金属材料打标,如纸质包装、塑料制品、标签纸、皮革布料、玻璃、陶瓷、金属表面镀层打标、树脂塑胶、竹木制品、PCB板、PVC制品等。

光纤激光打标机也是我公司自主研发,主要用于超精细打标、雕刻、划片,盲孔加工,印刷层包装膜打标,HDPEPE-DH等聚乙烯和高分子合成材料打标等。

此两项殊荣对铭钰公司的发展提出了更高更远的要求,公司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服务创新,不断前进,争取更大的突破,实现产业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