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年产可达十万吨 PVC-O管材项目开工

2015/5/13 14:54:34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新疆乌苏市年产10万吨PVC—O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总投资3亿元,引进国外先进生产线50余条。企业建成并投入生产后,有利于新型节水灌溉材料的应用与推广。

    58,乌苏市年产10万吨PVC—O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新疆城轩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乌苏市2014年通过招商引资引进的高新材料生产企业,是一家以PVC—O管材产品为核心,集生产、销售、研发为一体的高新材料企业,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从事PVC-O管材制造的高科技企业。

    该公司计划投资约3亿元,引进国外先进生产线50余条,在乌苏化工园区建设一座年产10万吨、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PVC—O管材的现代化企业。10万吨PVC—O项目占地面积400余亩,分两期进行建设,一期计划投资约1.5亿元,完成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于201510月完成;二期计划投资约1.4亿元,完成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计划于2016年年底全部建成投产。
   
据了解,PVC-O管是以PVC树脂为原料进行加工生产的,其抗冲击性及耐腐蚀性比普通的PVC管更高,主要用于农业灌溉供水管材,属于国家产业政策中鼓励类的新型塑料建材项目,目前国际上已经大量使用。企业建成并投入生产后,有利于新型节水灌溉材料的应用与推广,有利于推动乌苏市及周边地区农业现代化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