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河南仙鹤纸业3200/400特种纸顺利开机一次成功!

2021/4/26 17:15:28 | 文章来源:欧佩德昌华  | 【大 小】 【打印】

2021年3月31日,河南仙鹤特种浆纸有限公司3200/400特种纸机项目顺利完成并开机出纸,该纸机是由山东欧佩德昌华华林造纸机械有限公司提供的整机设备。纸机顺利开机出纸并检测成品特种纸质量合格,河南仙鹤特种浆纸有限公司特别满意我公司做的整机设备,在纸机设计时,有些地方都预留工艺安装位置为客户考虑,客户特别提出表扬,以及纸机的外观质量、材质选用、加工质量等,客户项目负责人非常满意。该款纸机以节能环保为设计理念,能够大幅提升车速和产能,为企业节省大量成本,纸机幅宽3200mm,设计车速400米/分。

  山东欧佩德昌华华林造纸机械有限公司关注纸机产品质量,从设计图纸到现场安装成型,每一个零部件我们都会做精密细致的检测,确保安全无误。在提升纸品品质的同时,我们还致力于降低纸机能耗、减少排放污染,质量和服务作为企业长远的根本,将持续加强技术更新和工艺提升,为新老客户提供运行稳定,节约能耗的成套纸机设备,推动我国造纸装备向新型、高效、节能、环保、绿色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