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印度皮革和皮革制品下降了28.3%

2021/4/30 9:44:55 | 文章来源:中国皮革网  | 【大 小】 【打印】

根据印度皮革出口委员会介绍,由于COVID-19疫情对欧盟,英国和美国主要市场的影响,印度皮革和皮革制品的出口从2019-2020财年的46亿美元下降到2020-2021财年的33亿美元,下降了28.3%。

印度皮革出口委员会主席阿奎尔·艾哈迈德·帕纳鲁纳(Aqeel Ahmed Panaruna)表示:“大多数海外市场的销售都是依靠电子商务模式,因此客户需求发生了巨大变化,因疫情海外市场的商场和商店都处于关闭状态,因此客户不再在囤积商品”。

帕纳鲁纳还指出,由于海外市场形势的变化,客户现在也要求更快地交付产品。但集装箱短缺影响了运输。尽管世界主要市场正在开放,但业内人士担心印度COVID-19疫情感染人数激增对出口会带来影响。

印度政府鼓励商品出口措施(MEIS),帮助行业缓解了正面临营运资金问题。

帕纳鲁纳称:“这项鼓励措施对于印度制鞋行业复苏和可持续性至关重要。我们还期望有一个有利的对外贸易政策,现有政策已进一步延长至2021年9月。”

印度是世界第二大鞋类生产国(包括皮革和非皮革材料),本国鞋类市场需求旺盛,越来越多的鞋类品牌正寻求在印度国内销售,而不是从其他国家进口鞋类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