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标准GC9系列高速双针平缝机全新上市

2015/5/14 11:39:27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近日,西安标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了最新产品GC9系列直驱高速针杆离合式大旋梭双针平缝机。该系列双针机较之以往的高速双针平缝机新增了很多新产品亮点,广泛应用于牛仔衣裤、T恤、休闲衣裤等的缝制,在缝制裤腰等专道工序上的缝制效果明显。

GC9系列双针平缝机采用内置式小型节电电机,能耗较传统机型节省约50%,低噪音、低振动;其针位更换简单,零件通用性强;浮动压脚可有效减轻对缝料的损伤。

GC9系列双针机有单针杆和针杆分离两种类型的八款产品可供选择。变换切换扳手,即可轻松停止一侧针杆。与传统机型相比,切换扳手的行程设计为最佳长度,力矩约减轻10%,轻松操作。恢复双针缝纫,采用中心停止装置,恢复双针缝纫时,回位柄自动复原中心位置。

由于颌部高,针尖部位清晰可见,方便操作。在针杆支架部件增加安全防护装置,提高针杆变位的可靠性,有效防止误操作造成的机器损坏。

该系列配备可防止缝纫偏差的针送布及可防止皱褶且能进行小回转的下送布。可根据布料及工序选择最佳送布方式,提高缝纫质量。可调节挑线杆线量,M型机器可进行从薄料到中厚料的缝制。可调整送布牙的倾度和高度。

    此外,该系列机型旋梭底座的左右位置采用了凸轮,方便机针与旋梭尖之间微调,提高针位更换工作效率。配备机针左右位置调整功能,市场上的针距组件,也能准确将机针对准针孔中央。上下传动轴由轴套形式改为高速滚珠轴承形式,同步带及同步带轮采用目前国际领先的5GT齿形。整机扭矩方面,平稳性显著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