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拓斯克领先型卫生纸机在美国索菲特集团保持高效运行

2021/5/10 16:11:25 | 文章来源:拓斯克  | 【大 小】 【打印】

2020年,在两台拓斯克领先型2.0L卫生纸机投产后,索菲特在美国的生活用纸产能增长了12万t。新纸机的幅宽为5500mm、运行速度为2000m/min,属于拓斯克为索菲特美国位于俄克拉荷马州伊诺拉的生活用纸工厂提供的交钥匙工程项目。这家工厂是继Circleville(俄亥俄州)工厂之后,该公司在美国未开发地区的第二笔投资,旨在提高产能和地理覆盖范围,以改善服务并控制物流成本。

自从两条新生产线开机以来,索菲特一直按照其严格的质量标准生产高质量生活用纸,并一直保持很高的运行效率,这充分受益于配备拓斯克钢制扬克缸以及气罩的拓斯克领先型生产线的能源和环境效率。

  近日,索菲特美国公司的运营与供应链执行副总裁Simone Capuano先生表达了其对合作伙伴拓斯克的感谢,他表示,从能源和环境的角度来看,拓斯克的技术都是高效的,拓斯克在行业中获得的经验和灵活性等方面也非常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