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上海景禧医纺获海恩斯坦医用纺织品护理专业认证

2014/9/12 16:14:37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随着社会对于医疗用公用纺织品洗涤质量的不断关注,洗涤企业对于经营的标准也在不断提高。近日,上海景禧衣洁坊洗涤有限公司通过三年时间的努力,成为中国第一家获得国际医疗洗涤行业的最高标准RAL-GZ 992/2医用纺织品护理专业认证的洗涤企业。

景禧医纺创建于2005年,专业从事于医疗用纺织品的租赁洗涤服务。目前,每天为2.3万多名医护工作者和2万多个病患提供医用纺织品的租赁洗涤服务。

景禧医纺始终坚持“用专业的心,做专业的事”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国际标准为指南,强化基础管理,不断提高洗涤质量和服务质量,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预防和控制医用纺织品在使用服务过程中的感染风险,在上海卫生系统各大医院建立起了良好的口碑,深受广大医疗工作者的欢迎。RAL-GZ 992/2医用纺织品护理专业认证的获得,为景禧医纺走向全国发展事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