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重庆啤酒将推夏日纷Somersby黑莓味新品

2021/6/18 16:54:19 |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 【大 小】 【打印】

继推出“夏日纷Somersby”苹果味外,在617日,重庆啤酒举办的“嘉士伯啤酒品鉴沙龙”中,记者获悉,除苹果味外,新产品黑莓味单品也将上市。

据记者了解,在“扬帆22”的战略指引下,重庆啤酒近年来以“本地强势品牌+国际高端品牌”的品牌组合为依托,不断加码中高端市场。根据公告显示,2020年重庆啤酒高档产品销量提升30.40%,实现销售收入32.63亿元,同比提升26.28%

  “2020年在高端化方面重庆啤酒主要依托于6个本土品牌与6个国际性品牌组合的方式,进一步提高重庆啤酒在高端市场的份额。尤其是,重庆啤酒与嘉士伯重组后,实现了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重庆啤酒在中国啤酒市场的竞争力得到全面增强,有利于进一步提升盈利能力,实现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对此,重庆啤酒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磊、总裁李志刚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