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BPF称,塑料是可持续发展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

2021/6/18 16:56:31 |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  | 【大 小】 【打印】

英国塑料联合会(BPF)现在推出了一个新的参考工具,全面概述了英国的塑料行业。

名为《塑料解释:探索关键议题》的出版物是专为塑料行业内外的工作人员设计的。除了有关英国塑料行业的事实和数字外,本书还探讨了该行业在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中所扮演的角色,并强调了为改善英国的回收利用而需要采取的必要步骤。此外,还讨论了有关塑料和环境的问题。

根据《塑料解释》,如果没有塑料,英国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的目标是不可能的,因为这种材料对绝缘材料、汽车轻量化和风力涡轮机等方面至关重要。而且因为被替代的材料通常更重,需要更多的资源来生产,排放量远大于塑料。

也就是说,需要更好的选择来解决使用塑料带来的寿命终止问题。目前的回收系统必须彻底改革,将塑料包装税筹集的资金再投资,以解决英国缺乏合适的塑料收集、分类和回收基础设施的问题。

  新文件还提到根据回收内容的数量对塑料包装征税;拆分目标和PRN改革;出口塑料废物进行回收;欺诈和废物犯罪;回收开闭环;以生物基、可生物降解和氧化降解塑料解决塑料垃圾问题;微塑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