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汉高使用热熔胶“减少包装和塑料垃圾”

2021/6/21 16:47:18 | 文章来源:PUWORLD  | 【大 小】 【打印】

汉高胶粘剂技术公司推出了一种新型热熔胶,以帮助减少对一次性塑料包装材料和包装材料的依赖。

这款热熔胶专为托盘设计,原本需要大量塑料薄膜、中间层和防滑垫来稳定和固定堆叠的货物。

汉高表示,Technomelt Supra 7220 PS Easyflow显著减少或完全免除了对薄膜和托盘拉伸包装的需求。

热熔胶通过自动化过程将外包装相互连接起来。该公司表示,这样可以安全地固定托盘。根据包装产品的不同,可以调整粘合剂以确保所需的性能。

通过减少包装材料的数量,在托盘上运输货物的可持续性和效率明显提高。除了降低塑料薄膜的成本和消除使用防滑垫和托盘所需的中间层外,该解决方案还消除了处理材料的额外成本和环境影响。

此外,胶合纸板包装本身可以回收利用,以提高整个供应链的可持续性。对于零售商而言,该解决方案提供了更轻松、更快速的卸垛,并且还使全自动卸垛成为可能。

汉高消费品粘合剂可持续发展业务发展经理Stephan Hähnert称:“通过Technomelt Supra 7220 PS Easyflow 等解决方案,我们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满足当前的可持续性标准,并支持减少塑料浪费的努力。同时,我们可以帮助提高生产和物流流程的效率和成本效益。通过利用我们Easyflow包装形式的强大功能,该解决方案还被开发为一个自动化、封闭的系统,可确保更安全的工作环境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停机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