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艾尔法双导轨注塑机强调精准

2015/5/26 13:20:30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艾尔法强调其双导轨注塑机,采用全新的双导轨注射系统,较传统的拉杆注射系统,能更有效的保证注射的平稳和精度。

    机器采用双射移油缸保证射台受力均匀,提高射胶的精密度;整个加热部分中陶瓷加热圈和红外线加热圈可供选择,均有加热快、保温效果好的功能;料筒螺杆以及机器可以根据不同的产品材料和产品特点作特别的设计。该机器的模板兼具欧规T形槽和常规螺纹孔,适合不同的模具要求,特别是针对前期投入的加工者,可能考虑先入手一台机器兼具多幅模具进行注射生产,该设计就能很好的保证客户装卸模具的方便性。

    前连杆全部采用整体连杆结构,大幅提高了连杆的强度,同时也极大提高整个锁模机构的刚性和精度,不需要担心传统注塑容易出现的连杆分体造成的加工精度不高而不平衡现象,保证整个机器的平衡和稳定。

    机器所有孔位中都采用自润滑铜套,而非传统的铝套或者钢套,很好的解决了内套磨损大,需要经常加润滑甚至高频率更换。同时,该机型注重任何机器中的小细节,诸如采用自封式过滤装置、进口锥面高压油管、机械保险杠后置,定量泵、变量泵及伺服可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