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雄集团携多款高性能注塑机亮相

2015/5/26 13:22:12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震雄集团SM1250TP-SVP/2超霸(第二代)伺服驱动二板大型注塑机采用“真正二板式”设计,占用最少空间,开模行程特长及容模量超大,比一般三板机设计大50%,特别适用于生产制造大型及深腔产品,例如:汽车配件、大型家品电器、建筑部件、卡板、水箱、大型容器和包装用品等。

    二板机的锁模力仅作用在两模板之间,支架并不需要承受锁模压力,因而整机在运作过程中更加平稳;由于二板机模板四个角上的油缸是相通的,两模板的四个对应角力度完全相等,即使模具不完全方正,也能够自动置位使模具在分型面上完全贴合,在保护模具之余更能提高合模精度及重复精度。

    该系列注塑机拥有下列多项创新专利技术,包括:导柱及液压连接设计,使模具受力平均,提高产品精度及质量,有效保护模具;高速自动调模功能及极速移模专利设计,可达750毫米/秒,大大缩短生产周期;独有专利导柱螺纹抱合结构,确保机器具有高速度、低噪音、高精度和极佳的稳定性。运用成熟的伺服节能技术,比传统的液压系统省电及省水最高可达80%,达到国家一级节能标准;该机型反应快速,是传统变量泵的两倍以上,能满足一些要求快速动作回应的产品生产;重复精度达0.5%,即使在极低速及长保压时间状况下仍能达到该标准;有效减低油温上升,降低换油次数,延长油压配件寿命。该系列机型采用模块化设计,将锁模和射台分为不同模块,共提供十四组锁模(锁模力由700吨至6,500),及十四组射台(射胶量由1,968106,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