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顿汉布什牵手全球纸业巨头斯道拉恩索

2015/5/29 10:29:43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在造纸业领域,顿汉布什空调机组曾服务过山东华泰纸业、广东亚太纸业、福建恒安纸业、天津广川纸业等。近日,顿汉布什成功中标全球纸业巨头斯道拉恩索,合同金额近千万元。

    斯道拉恩索,起源于瑞典和芬兰,是世界上历史最长的造纸集团。于1288年开始运营,是世界液体包装纸板行业的领导者,目前世界上1/3的液体包装纸盒由斯道拉恩索生产。斯道拉恩索(广西)浆纸有限公司是该集团投资约191.3亿元建设的林纸一体化项目,纸板厂投产后,每年将为中国市场提供45万吨液态包装纸板及其他高档涂布卡纸产品。巨头联姻开启强强联合时代,顿汉布什为斯道拉恩索(广西)浆纸有限公司提供了WCFX全封闭水冷螺杆冷水机组,服务BM项目(纸板车间)TG项目(汽轮发电机),合同总额近千万元。

    造纸业一度被认为重污染行业之一,但斯道拉恩索早在上世纪就制定了可持续的绿色政策——不砍伐雨林,不碰湿地和溪流等。而在本次项目中,顿汉布什WCFX全封闭水冷螺杆冷水机组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和卓越的节能、环保性能在众多竞争品牌中脱颖而出。顿汉布什拥有百年螺杆美誉,WCFX机组采用专利立式全封闭双螺杆压缩机,配备满液式蒸发器,提高机组换热效率;独特的经济器辅助循环系统,使机组COP有效提升,符合国家1-2级能效标准,大大节省运行费用。

    顿汉布什WCFX系列机组,多机头单回路设计能保障机组高效运行设有快速启动功能,非正常断电后,可以快速恢复正常制冷,为设备提供保障每台机组有3个压缩机,每台压缩机均独立控制,一个机头故障,机组仍能继续制冷。此外,该机组采用了R134A环保冷媒,不含氯元素,对臭氧层无任何破坏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