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杜邦研发新型包装解决方案

2015/5/29 14:41:28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多年来,肉制品在运输和冷藏过程中的标准包装解决方案是基于聚偏二氯乙烯(PVDC)阻挡层的多层结构包装,其中还包括基于茂金属的LLDPEEVA

    杜邦公司开发了新一代的阻隔收缩袋,该产品是由PET/PA外层,茂金属LLDPE /离聚物密封层以及EVOH阻隔层和粘结层结合而成。该薄膜产品具有高透明性,高光泽度,并具有优异的耐穿刺性和耐高温性,此外还能显著减少臭味并降低滴水损失,最重要的是,使用这款新型的包装材料将使肉制品的保质期延长至30天。

    食品安全是一个全球性问题,这个问题也同样影响中国市场。随着城市化进程日益繁荣,肉制品在冷藏条件下的运输路程将越来越远。杜邦包装用塑料及工业用树脂亚太区市场总监Roger Kant也在采访中说:“正确的包装材料可以帮助保护和增加肉制品的保质期,减少变质和浪费,杜邦公司将继续与客户合作开发阻隔收缩袋和真空包装,以进一步增加食品的保鲜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