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德国瓦克推出高粘性硅胶粘合剂

2015/5/29 14:44:05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德国化工集团瓦克(Wacker)于本周在伦敦举行的欧洲伤口管理协会(EWMA)25届会议上发布了其最新开发的医药级高粘性硅胶粘合胶Silpuran 2117。该产品将被用于生产高级伤口护理的亲肤粘合剂,使用这类高纯度硅粘合剂凝胶制成的敷料可靠耐用,柔软而有弹性,可以有效防止敷料替换时人体受到损伤。

    该产品的配方是可以直接和皮肤接触并能防止过敏的高粘性防水硅胶,并且具有极高的透气性,可以有效保护伤口部位被细菌感染。该产品在使用后从身体上移除的时候也不会对伤口及周围的皮肤造成损伤或疼痛。

    Silpuran 2117具有良好的化学惰性及耐热性,可以在-50°到200的温度范围内保持稳定。这款生物相容性粘合剂不含有机增塑剂和稳定剂,并已通过ISO 10993USP VI级认证。

    不同于其他同级别的Silpuran材料,Silpuran 2117的制造,灌装和包装均在符合瓦克的医疗原材料室内标准的ISO 8级净室内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