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挪威Rådal公司开发轻量级捆扎带

2015/5/29 14:47:09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总部位于挪威Rådal公司是一家专业为运输行业提供捆扎与装载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该公司日前正式发布其与荷兰帝斯曼迪尼玛(DSM Dyneema)合作研发的创新轻量化合成捆扎链—Tycan。这款新产品已于2015年1月份上市,其杰出的性能和表现获得业界一致好评。  

    Tycan是由世界上最高强度的纤维迪尼玛(Dyneema)制成的非金属链条。它将替代传统的钢链用于绑扎运输过程中货物。迪尼玛是由帝斯曼制造的的超高分子量聚乙烯(UHMWPE),受专利保护。该材料比同等重量的钢强度高15倍,比芳纶材料(Aramid)强度高40%,但重量仅为传统金属的八分之一,而且使用过程中产生的噪音更比金属小50倍。该产品已被证明在整个运输过程中将大大提高生产力并节省开支。当运输重量相当于卡车最大有效载荷能力的特大型货运,如电塔或风车涡轮叶片时,如果使用Tycan链条可显著降低自重,这意味着卡车能安全运载更多的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