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荷兰帝斯曼分享全新食品软包装解决方案

2015/6/1 11:24:08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塑料食品包装行业近年来发展迅速,为全球瞬息万变的食品包装需求提供了更好的解决方案,力求在满足食品安全的前提下大大减少食物和包装材料的损耗。而荷兰帝斯曼工程塑料(DSM)最新发布的两款新材料AkulonPA6Arnitel热塑性聚酯正是近年来食品软包装行业发展中的主力军。

    帝斯曼宣布将在北美投资兴建新工厂,专注于生产高粘度的Akulon薄膜,并且还在2014年美国芝加哥国际包装展(Pack Expo2014)中展出了一系列的食品包装材料,包括AkulonAkulonXS。帝斯曼还将在即将到来的两个讨论会中展示其使用AkulonXS的最新的包装解决方案。

    ulon材料用于制作食品包装膜可有效减少食品损耗,AkulonXS结晶速度比传统PA6慢六倍,匹配其他材料层的结晶化速度,有效解决了传统PA6多层阻障膜的过度结晶问题。总之,除了能够有效的延迟结晶,它还能避免平放吹塑薄膜起皱,并且制成的AkulonXS薄膜具有更好的拉伸性能,还有助于提高吹膜生产的泡沫稳定性,降低能耗,提高产量,为食品包装设计提供更高的灵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