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海狮Hydrology智净系列在东北亚洗衣节受热捧

2021/7/26 15:11:35 | 文章来源:海狮  | 【大 小】 【打印】

714日,2021第四届东北亚·西部洗衣节暨洗博会在内蒙古包头市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洗染协会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参加,共同交流、探讨洗染行业新发展。江苏海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海狮展出的Hydrology智净系列洗涤脱水机,成为了一大亮点,受到了嘉宾学者的热捧。


我国东北亚地区水资源匮乏,生态环境较恶劣,这就也一定程度影响到洗染产业链环境。绿色健康、智慧节能的洗涤模式也成为此次会议大家共同研究探讨的主题,如何创新实现绿色节能洗涤新环境,来减少对自然资源的消耗,海狮Hydrology智净系列产品给出了答案。海狮智净系列产品引进英国先进的Xorbs微粒子洗涤技术,让洗涤更洁净,更节能,进一步提升了洗涤模式:


会后,海狮还与宇邦致洗进行战略合作沟通,共同探讨全新的洁净洗涤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