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内罗毕希望采用最新生产设备扩大皮革产能

2021/7/26 15:30:44 | 文章来源:中国皮革网  | 【大 小】 【打印】

随着政府将生产设备交付给卡里奥科皮革企业,由市政厅规划的大规模生产皮革产品的援助计划进入最后投产阶段。

肯尼亚皮革发展委员会(KLDC)将通过采用最先进的生产设备扩大生产规模和升级企业。内罗毕县贸易主管温弗雷德·加塔古(Winfred Gathagu)称,升级后的企业将为本国市场提供皮革制品。

卡里奥科皮革企业希望利用现代技术和生产设备来提高皮革产品的附加值。该援助项目是由内罗毕贸易部与肯尼亚皮革发展委员会共同实施的。卡里奥科皮革企业位于旧的奈洛比市场,预计在未来三年企业中工人数将超过1万名。预计每年平均生产量将由200万双1000万双鞋。到2022年,将实现10亿限令的年收入。

内罗毕拥有的屠宰场数量众多,平均每年生产525吨的生牛皮、1.6吨山羊皮、31.5吨小牛皮和199吨骆驼皮。

加塔古女士表示,该项目对从事皮革制品生产的微小企业(mse)起到了师范作用,在环保的前提下,采用现代化技术和设备及标准化生产,提高产品在本地、区域乃至全球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