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可记忆材料增加穿鞋舒适性

2015/6/2 10:50:24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一种由皮革和镍钛合金材料制成,带有形状记忆功能的可调整新款女鞋目前已被研发出来。新材料确保这种鞋能够通过便携式扫描仪进行足部测量之后,跟随脚型而变化,成为适合足部形状的鞋子。

    而顾客想要获得一双这样的鞋,需要的是一个名为InstantShop的工具,小巧、轻便和诱人。这个工具便于在店内安装,现场实现个性化定制。InstantShoe由成型系统集合而成,配有3种不同的鞋楦,覆盖所有尺码。这种感应配置软件和足部扫描仪,由瓦伦西亚的生物力学机构研制而成。

鞋服领域创新专家表示,这项服务是一种创新的定制化流程,可直接在零售店内完成,通过扫描顾客的脚步获取基本的测量,并立即通过Shoptool调整选鞋。这项服务能够完成得益于一种由皮革和聂泰诺制成的新型合成材料。任何人都可以获得最适合自己的鞋子。如果最后客户不愿意购买该产品,这双鞋通过加热就可以在几秒之内恢复原有的形状。

    这类可记忆形状的新材料可以为女士提供最为时尚的鞋,并且舒适和合脚。所有的过程都可以在店内完成,顾客也可完全放松地体验,避免因为每个人的脚型不一而出现的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