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安德里茨将向印度E.E.C公司提供六台卧式冷却器

2021/7/27 16:47:56 | 文章来源:安德里茨中国  | 【大 小】 【打印】

安德里茨(上海)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将向印度E.E.C公司,提供六台SHCD系列型号的卧式冷却器。E.E.C公司位于印度马哈拉施特邦,是一家专门为酒精厂提供设计、制造、供货以及交钥匙的工程公司,已先后配套近20台安德里茨卧式冷却器,显示了对安德里茨品牌及设备的极大认可。

SHCD系列卧式冷却器,采用卧式冷却器的双层筛板结构和逆流式冷却器底面全方位进风设计,将两者的优势集为一体。物料在进入SHCD系列卧式冷却器后,吸入的冷空气将带走物料内部的水分,从而完成干燥和冷却。

SHCD系列卧式冷却器主要应用于颗粒料、膨化料、生物质颗粒、有机肥颗粒等物料的冷却,尤其适用于散状或粉状物料成品打包前的冷却,深受饲料、木颗粒以及有机肥料生产厂家的欢迎。现如今,SHCD系列卧式冷却器在酿酒行业、食品行业同样焕发生机。

印度E.E.C公司向安德里茨采购的六台SHCD系列卧式冷却器,主要用于DDGS的冷却。DDGS,俗称酒糟,是以谷物、木薯、糖蜜等为原料制取乙醇过程中产生的副产品,富含蛋白质、脂肪和纤维等营养成分,是生产饲料的原材料之一。DDGS在经过烘干并冷却的加工后,能有效地避免在运输和储存过程中产生的结块,甚至霉变等的问题。

除了酿酒行业,SHCD系列卧式冷却器同样在食品行业崭露头角。在豆制品的制作过程中,SHCD系列卧式冷却器可用于冷却豆腐渣,效果良好。相信随着安德里茨业务的快速发展,SHCD系列卧式冷却器将会凭借高端的技术和良好的性能为更多行业和领域提供优质服务。

安德里茨饲料与生物燃料在全球范围内为水产饲料、动物饲料、宠物食品、生物质燃料以及相关行业提供交钥匙成套工程和全方位解决方案,我们通过提供一流的技术、产品及服务,为客户创造真正的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