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风“豫”同舟,航星第一时间为河南受灾客户开展维保服务

2021/7/27 16:48:29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717日以来,河南多地普降暴雨,局地特大暴雨,省会郑州更是在1小时内降下201.9毫米的超大暴雨,刷新国内陆地小时降雨极值。强降雨造成直接经济损失高达655亿。

突如其来的暴雨将河南变成“泽国”,全省大范围遭遇历史罕见灾情,极值雨量化身洪水猛兽,迅速淹没大街小巷,建筑、公共设施、车辆、人身安全纷纷遭遇严重威胁。持续的暴雨灾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各地的救援队伍以及救援物资、捐款源源不断涌向灾区,帮助河南人民减灾重建。

航星驻河南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坚守灾情一线,待郑州主城区洪水退去之后,第一时间赶赴受灾客户现场,为客户提供抢险救灾的维保服务,助力客户快速解决设备受灾安全隐患。

在客户工厂,航星维保工作人员仔细核查客户工厂所使用的各类航星洗涤设备,由于部分设备受到积水浸泡,导致大量设备元器受损严重,航星工作人员在现场逐一排查,为客户进行专业检修,尽量利用现有的技术和资源,及时为客户提供元器件修复及更换,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客户恢复生产,保证酒店的布草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