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汶瑞为甘肃恒达环保、河南东淼纸业制浆线项目提供无网袋盘式过滤机

2021/7/28 16:46:50 | 文章来源:汶瑞机械  | 【大 小】 【打印】

2021年上半年,汶瑞与甘肃恒达环保集团、郑州东淼纸业的LOCC制浆线项目签订了无网袋盘式过滤机设备合同。

甘肃恒达环保集团年产25万吨的再生瓦楞纸LOCC制浆生产线升级改造,升级后浆线设计产量可达1000T/D,是恒达环保集团绿色制造提质增效技术改造项目的配套项目之一;此次项目改造,汶瑞为其提供无网袋盘式过滤机,将大幅提高浆产量,保证产品品质的稳定。

郑州东淼纸业有限公司,即原郑州东鑫纸业,主要从事瓦楞纸、箱板纸的制造、加工及销售,公司拥有一条幅宽3800 550m/min高强瓦楞纸生产线,一条幅宽5400 800m/min低克重高强瓦楞纸生产线。本项目汶瑞首次与东淼纸业合作,将提供DPL5209无网袋盘式过滤机。

新订单的签订,体现了客户对汶瑞产品技术、质量的信任和认可!

汶瑞将以高质量的产品装备,持续服务于广大客户、降本增效、助力国内制浆企业发展!

无网袋盘式过滤机是汶瑞2013年推出的产品,截止到现在已经有百余台业绩。无网袋盘式过滤机具有的优势:

·波纹式滤板过滤面积增大约20%

·无需更换网袋,节省费用,降低工人劳动强度

·提高生产效率,减少运行成本

·使用寿命10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