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宝理塑料的Topas因可回收性获得APR认可

2021/8/5 16:26:49 |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  | 【大 小】 【打印】

宝理塑料美国公司因其用于自立袋的柔性多层薄膜而被塑料回收商协会(APR)授予关键指导认可。APR的认可表明,宝理塑料的Topas共聚物与PE薄膜回收流兼容。

袋子由四个等级的15.5%或更少的Topas环烯烃共聚物(COC)制成。为了支持包装行业向循环经济的发展,宝理塑料正在积极开发必要的数据,以支持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努力。

APR的认可是基于多层薄膜(包括COC含量)与PE薄膜的技术可回收性。该薄膜符合或超过了APRFPE-CG091《聚乙烯薄膜和软包装的关键指导协议》。这使得企业可以放心地使用COC来提高可回收产品的性能。新的认可是在APR对使用20%环烯烃共聚物TOPAS 8007F-600外层的高光HDPE容器的关键指导之后作出的。

宝理塑料美国公司的市场开发经理Paul Tatarka评论道:“COC是一种高效的材料选择,可作为战略成分用于满足当今广泛的可持续性需求。多层结构中的离散COC层可以是可回收柔性薄膜的有效设计选项,尤其是立式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