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威士召开VIP客户联谊会

2015/6/4 8:52:48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525,上海威士机械有限公司在北京东燕郊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一次合作,终生朋友VIP客户联谊会。

    威士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是,建立一个接地气的VIP客户朋友圈,通过此平台共同讨论,共同学习,定期考察,共谋发展,力争三年内使中国洗涤行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推介会上就水洗自动化、智能化,洗涤工厂信息化,布草后整理质量和瓶颈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作为威士龙的首位使用客户,宁波瑞丽袁总对该套装备给予了高度评价:基础参数与进口产品不相上下,残水率、烘干时间、产品稳定性等的表现出乎我们意料。北京东方泰悦是北京最大的布草洗涤工厂,客户基本都为五星级宾馆,所用布草都为高支纺织品。在引用威士龙之前,存在明显的压榨机压破布草的现象,引进威士1075公斤洗衣龙以来,破损概率基本降到了“0”,另外洗净度也有明显改善。同时,东方泰悦戴总对威士团队的敬业精神和服务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广东振鸿陆总建议企业在选择供应商时,首先要考察供应商的硬件强不强,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企业的装备水平,另外就是软实力,比如企业的规划设计能力、团队、敬业精神等。在香港有着18条洗衣龙运作经验的化料供应商绿洲,曾先后对威士3条洗衣龙进行了专业测试,结果显示其机械力度、洁净度均优于国内外一些品牌,尤其是报警系统的设计比较到位,客户维护、检修十分方便。上海威士副总顾靖对客户现场提出的疑问以及威士洗衣龙的性能、特点一一作了解答与介绍。

    中国商业联合会洗染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潘炜做总结发言。他认为中国公用纺织品洗涤将进入高速发展的黄金十年,行业企业只有实现四化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比较优势,即标准化、自动化、智能化、规模化,而洗衣龙是很好的切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