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SABIC在业内率先推出用消费后混合塑料生产的循环聚碳酸酯

2021/8/6 14:53:43 |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  | 【大 小】 【打印】

全球化工行业的领导者SABIC,近日宣布推出经认证的循环聚碳酸酯(PC)树脂和由消费后混合塑料向上循环制成的共混物,这在业内尚属首次。这一基于高级回收的解决方案表明,SABIC一直致力于通过增加更多的可持续产品来推动塑料的循环经济。

根据SABIC LCA内部研究,与现有产品相比,经认证的循环PC可减少23%的潜在碳足迹。

SABIC ETP与市场解决方案总经理Abdullah S. Al-Otaibi说:“在对塑料循环经济的发展做出的另一项重大贡献中,我们很自豪地开发了一种新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其可持续性目标,并通过增加他们加工的消费后混合塑料的回收量来创造价值。SABIC正在不断扩大其可持续发展产品,特别是在ETP(工程热塑性塑料)方面,我们的PC产品组合中的新解决方案有助于支持我们的客户对循环内容和减少二氧化碳足迹的日益增长的需求。”

作为SABICTRUCIRCLE™循环解决方案组合的一部分,经认证的循环PC是通过对消费后的混合塑料进行先进的回收而生产的。通过一个叫做热解的过程,难以回收的废旧塑料被分解成一种叫做热解油的液体。然后,它被用作原料,用于制造具有与原生材料相同特性的高性能塑料的认证循环原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