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高档纯棉衬衫免烫生产线

2015/6/4 9:10:36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无甲醛、带有防污功能的高档纯棉免烫衬衫,是衬衫产业的一个发展方向。目前,国内外的染整企业比较普遍采用的是树脂交联整理,即以树脂的醚化产品作为交联剂,在酸性催化剂和适当的焙烘温度下,形成纤维素纤维的网状交联,从而提高织物的折皱回弹性和尺寸稳定性,赋予织物良好的抗皱和免烫效果。

    上海威士早前开发了男装免烫衬衫的压机,最近又根据客户的需要再开发出适合女装衬衫的压机。ADT-0175FD衬衫免烫后背压机的特点包括:气液系统,可以通过改变气压来联动改变油压,根据气液对照表,方便的调整到最后模具需要的压力。采用单上模双下模的模式,快速换模,模具采用模块化设计,只需更换模具的一部分,就可以达到换款换码的要求。PLC+触摸屏的人机界面设计,可储存各种不同的压烫程序。

    ADT-D125GD 衬衫免烫大身压机,能解决高档衬衫中免烫系列领袖压烫的一次成型的问题和上下模在重压下上下模的吻合度以及温度的均匀性问题。特点包括:上模光板模加热过程中温度的均匀性好,上模温差达到正负3度。上下模在重压情况下保证上下模的吻合度及其模具上的受压压力的均匀性,模具加压采用了气、液转换得加压增压放大模式。上模加压压力和加压时间可调,保证了不同面料压烫是对压烫时间和压烫压力的要求。采用了更加轻便的设计,楼面的载荷达到每平方米400千克即可上楼。采用了模块化的设计,可满足多种模具的互换,满足了同一款式不同尺码的熨烫要求,为客户节省了大量更换模具的时间以及多采购机器的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