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艾默生再推迅能EC系列超声波塑料焊接机新品

2015/6/5 9:08:32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上海,20155,艾默生工业自动化旗下迅能超声(XunNengUltrasonics)宣布推出针对中国市场需求研发的全新15KHZ超声波塑料焊接机EC-1510

    迅能为美国艾默生电气旗下中端超声波技术焊接市场之专用品牌,由艾默生专业的设计平台开发,并采用了现代化的制造设备和工艺,严格遵循艾默生全球质量管理体系。迅能EC-1510超声波焊接机作为EC系列的最新成员,和现有的EC20KHZ超声波焊接机一起有效覆盖了国内超声波塑料焊接的主流应用需求。EC-1510不仅继承了现有EC系列的高振幅设计和高安全性设计的特点,还具备有效焊接面积更大,焊接能量更强等优势,可良好应用于玩具,电器,纺织品,家庭和个人消费品等众多行业。

    和国内同类产品相比,EC系列超声波焊接机设计更先进,输出更稳定,焊接一致性更好,生产效率更高,具有极强的竞争力和性价比优势。此次推出的EC15KHZ系列超声波焊接方案,在可靠性和性能上实现了进一步提升。今后,迅能超声将继续关注塑料焊接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不断创新,向中国市场和用户传递更多卓越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