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航星助力苏州酒店客户为中国女足进军奥运打造坚强后盾

2021/8/16 17:10:42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2021413日,东京奥运会女足预选赛附加赛在苏州奥体中心举行,在大比分02落后于韩国队的情况下,国奥女足的姑娘们在现场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帽子戏法”,在90分钟的常规赛程中将比分追至33平,随后的加时赛,铿锵玫瑰绝地绽放,在点球大战中踢进绝杀一球,不负众望,逆转韩国队,成功晋级拿下东京奥运会女足比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

在国奥女足冲击东京奥运入场资格的过程中,苏州一路为女足保驾护航,尤其是他们所下榻的酒店,更是在5天的服务过程中竭尽全力铸造坚强后盾。据了解,酒店严格按照国际赛事的防疫工作核心“防内传外”,设置防疫封闭管理区简称“红区”,并建立严格的防疫措施与安全操作程序,避免封闭管理区外人员的随意进入与入境人员接触。工作人员核酸检测、日常消毒、配备防护服洗手液等防疫物资等工作有条不紊,各部门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入境人员的防疫工作。

而航星作为该酒店洗衣房的洗涤设备供应商,也积极配合酒店房务部门在酒店洗衣房,为女足姑娘们提供优质的衣物水洗烘干、熨烫折叠等洗涤服务,确保让每一位球员都能够穿上洁净、安全、健康的衣服,体验家一般舒适和温暖。

据了解,该酒店客户在接待国奥女足之前,就曾为中国男足、中超联赛球队等多支球队提供过相应的服务,航星作为该酒店的长期合作伴,也一如既往凭借优质的设备品质和洗涤效果赢得了包括球员们在内的酒店客户诸多认可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