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飞鹤星飞帆荣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

2015/6/5 16:35:13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目前,世界婴幼儿配方奶粉发展的趋势不再局限于营养素成分的调整,而是在微结构上调整营养素结构,使其符合人体机理功能。    

    飞鹤星飞帆“五星优护”系统配方强调奶粉功能诉求的全面性,开创性的添加了OPO结构化油脂,从源头上减少钙皂的产生,让宝宝不上火,同时还降低了宝宝便秘几率,增进钙的吸收,完全满足婴幼儿免疫系统、消化系统、大脑以及神经系统发育需求。

欧洲儿科胃肠病学、肝病学与营养学会(ESPFGHAN)委员表示,添加OPO结构油脂是近一个多世纪以来配方奶粉的最新进展。飞鹤营养学专家介绍说,加入OPO结构油脂的飞鹤星飞帆奶粉,能通过人体亲和的科技手段将奶粉还原于自然,更好地顺应宝宝自然的营养需求,更好地支持宝宝的健康成长,充分释放宝宝的天赋与潜力。正是这款产品的诞生,引领了婴幼儿乳粉行业在奶粉中添加OPO的风潮。

    此外,飞鹤星飞帆所含的α-乳白蛋白,由全球最大有机乳制品供应商提供,更是保证了品质。飞鹤星飞帆系列产品一经推出,就引来众多孕婴营养专家的关注,“五星优护”配方的研发理念在孕婴领域得到广泛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