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海洋生物可降解吸管问世,58天就可完全降解

2021/8/19 16:17:14 |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  | 【大 小】 【打印】

塑料吸管一直是一次性塑料中的争议焦点。它具有所有传统塑料所固有的一个特点:非常耐用,因此无论在哪里都能保持原样。一不小心,一根吸管就可能成为公园、海滩或湖泊中的垃圾。然而,就是这样一个看似简单的东西,却让人无法从性能,尤其是环境的角度找到一个值得信赖的替代品。

WinCup Holdings公司提出了一个突破性的解决方案:phade吸管,由PHA制成,它是从菜籽油发酵中提取的。它为消费者提供了使用塑料吸管的体验,但phade吸管的设计本质上是生物降解和消失。认证测试表明,它在短短58天内就实现了完全的海洋生物降解。

据估计,通常由聚丙烯制成的石化吸管至少需要200年才能分解。

WinCup Holdings强调,phade吸管不会被扔进任何水体进行降解,而是被设计成工业或家庭堆肥。但是,与传统的吸管不同,如果phade吸管最终进入海洋,它将因细菌而发生生物降解。

Phade是作为纸张、传统PP塑料和PLA秸秆的替代品而生的,后者只能在工业上堆肥。纸吸管缺乏耐用性,在使用过程中会变湿甚至破裂。

概述和认证

WinCup Holdings首席执行官Brad Laporte表示:“我们仍然专注于解决全球塑料污染危机。我们强烈认为,市场是消除石油塑料需求的主要驱动力,制造商有义务改变商业惯例以促进这一事业。我们为我们产品背后的创新而感到无比自豪,这种创新推动了快速的生物降解过程,我们仍然致力于不断改进我们产品的可持续属性。”

Phade的开发涉及严格的测试和认证过程。TUV Austria是一家全球公认的独立第三方认证机构,它在几个月内将phade认证为工业和后院堆肥产品。TUV还认证了phade吸管所用的材料为海洋生物降解材料。此外,生物可降解产品研究所(BPI)已将phade认证为工业可堆肥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