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烟台啤酒50万千升迁建项目10月份投料

2021/8/23 14:05:46 | 文章来源:啤酒工业信息网  | 【大 小】 【打印】

重点项目是社会经济发展的“稳定器”和“压舱石”。今年以来,随着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加速推进,山东省烟台市高质量发展积蓄起强大后劲。

山东烟台啤酒有限公司年产50万千升啤酒搬迁改扩建项目是市级重点项目,目前土建工程基本完工,生产设备已进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

山东烟台啤酒有限公司搬迁改扩建项目工程师杨兴坤:“发酵那一部分罐已经完工了,也是剩了一些管路安装。冷冻、水处理方面,冷冻站已经完工,后续进行调试。水处理方面也逐步进入安装阶段。10月份投料,11月份能正式生产。”

据介绍,山东烟台啤酒有限公司搬迁改扩建项目总投资7亿多元,新上5条自动化啤酒生产线,将采用“产业+文旅”的经营模式,打造一个集生产制造、休闲体验、观光旅游于一体的标准化、智能化、生态化啤酒工业园。

山东烟台啤酒有限公司二厂副厂长李广福:“将来产品品类也比较全,包括原浆、各个品类的精酿、纯生,我们都可以生产,充分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整个产能形成以后,是烟威地区最大的啤酒生产基地。将来它的()产值能达到14个亿,利税能够突破2个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