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信赖航星,太湖这家酒店再度添置多品种航星设备

2021/8/23 14:26:08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坐落于无锡太湖的这家酒店客户,是洲际酒店集团在华东区的第一家华邑品牌酒店,同时也是无锡太湖新城中式豪华国际五星标准的酒店。

该酒店位于无锡城市新中心-太湖新城,临近无锡市民中心和金融中心,以及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不远处即有尚贤河生态湿地、巡塘古镇、长广溪湿地公园、无锡影视基地(三国城、水浒城)和太湖风景区,呈现巍巍太湖,悠悠水韵的江南水乡之景。酒店28-39层总共302间客房让您随时俯瞰新城美景和太湖美景。景观健身房和泳池位于酒店41楼,拥有开阔的视野和美丽的风景,让您能更放松的享受运动的乐趣。

早在2015年,该酒店品牌首次进驻国内市场,便与航星达成了合作协议,航星在与酒店的充分沟通及实地考察基础之上,为其全新打造洗衣房解决方案,并负责采购和配置相关洗涤设备。

2015年,航星3台水洗、3台烘干、后整理等设备首批入驻该酒店,为酒店洗衣房开业如期运营提供了良好的保障。202010月,由于该酒店业务快速发展的需求,又与航星再次签订采购合约,进一步扩大洗衣房的经营规模,提升洗涤品质。

  目前,二期续订的4台水洗、4台烘干,以及槽烫、折叠、展布等后整理设备也已全部运抵该酒店,并第一时间由航星工作人员完成了安装调试,正式投入洗衣房的使用,为酒店的住店客户提供安全可靠、健康整洁的布草洗涤及客衣洗涤服务。航星优良的设备品质,加上快速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响应,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