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由杭州机电院下属杭州工程院总承包的“丽水山泉”龙泉青坑底矿泉水厂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2021/8/24 10:39:50 | 文章来源:杭州机电院  | 【大 小】 【打印】

2021817日,由杭州机电院下属的轻工业杭州工程建筑设计院总承包的“丽水山泉”龙泉青坑底矿泉水厂项目在浙江省龙泉市查田镇工业园举行开工仪式。

丽水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小华,丽水市国资委副主任高天河,龙泉市政协主席刘赤波,龙泉市副市长杨洪斌,杭州机电院党委书记、总经理于宏,以及丽水城投、龙泉国资委、浙江省三建建设集团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并为项目开工剪彩。

本项目是由轻工业杭州工程建筑设计院和浙江省三建建设集团联合中标的EPC总承包项目,杭州工程院为该EPC总承包项目的牵头单位。本项目是由丽水城投与龙泉国资委共同投资建设,项目总规划矿泉水产能60万吨/年,总投资3亿元,其中一期项目占地34亩,投资1.3亿元。项目水源地紧靠百山祖国家公园和著名的长寿村,水源取自地下深井矿泉水,水中富含偏硅酸、锌、硒、锶、锂等多种有益矿物质,是全国少见的优质天然矿泉水水源。

于宏在开工仪式致辞中表示,龙泉作为国家级的生态示范区、国家森林城市,是华东地区水资源最为丰富的地区。本项目作为丽水城投公司布局龙泉的一个重点项目,势必会成为当地用好水资源、讲好水文化、打好水品牌的一个重要开端。杭州工程院将充分发挥中国建材集团央企平台的优势,充分发挥专业技术实力和工程管理经验,与浙江省三建集团精诚合作、紧密配合,精心组织,组建最强的项目团队,坚持“工艺为导向、质量为根本、进度为抓手、安全为生命”的指导思想,科学、规范、高效、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做到抓质量坚定不移,抓进度毫不动摇,抓安全坚持不懈,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一流的质量确保本项目如期优质完成。

在开工仪式现场,于宏和吴小华就该项目推进情况以及今后双方之间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

龙泉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查田镇班子成员和干部,丽水城投各部(室)、下属公司负责人,以及项目设计、施工、监理单位代表,周边村两委代表参加了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