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开展调研活动启动“十三五”发展战略编写工作

2015/6/8 10:44:15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是国家发改委和工信部委托编写《十三五中国食品装备工业发展战略研究报告》和工信部委托编写《2014年食品行业发展报告》装备篇的编制工作牵头单位。5月底至6月初,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启动了《十三五中国食品装备工业发展战略研究报告》和《2014年食品行业发展报告》装备篇的编制工作。

    为了更全面地反映中国食品装备整体情况,很好地完成编写工作,61日~66日,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女士和协会工作人员分别走访了中国肉类协会、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等单位,受到了相关协会的热情接待。在走访中,轻机协会了解了各协会的工作范围和相关行业现状,尤其了解了各行业装备发展水平和各领域中国装备制造企业的基本现状、市场需求、面临的主要问题等。各协会均表示十三五”规划研究报告对未来我国食品装备工业发展有战略性、指导性意义,会站在行业发展高度,积极配合,大力支持,相互协作,共同为《2014年食品行业发展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研究报告》编制工作提供详实可靠的行业发展情况资料并做好相关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