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携手共赢,引领未来”-中施美涤水洗机产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2021/8/25 16:58:38 | 文章来源:中施机械  | 【大 小】 【打印】

202185日,深圳中施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施)在深圳观澜湖度假酒店举办了美涤MULTIMATIC水洗机产品发布会等系列活动,行业协会代表以及30多家社会洗涤工厂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美涤MULTIMATIC水洗机沿用MILNOR设计,蓄势而发,正式宣告中施将加快拓展社会洗涤工厂市场的发展战略。

中施公司董事总经理李征总对前来参会的业内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李征总指出,科技创新是当今时代的重大命题,机构洗涤小型化、大众洗涤集中化和社会洗涤大型化已成为行业趋势,美涤MULTIMATIC水洗机是中施推出的具有自有知识产权的高性价比产品,对于中施转型战略,打造公司增长新动能具有重要意义。

原深圳市正章干洗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市零售行业协会副会长孟少凯先生和广东省洗染协会施剑荣秘书长等领导分别发表讲话。孟少凯先生,作为行业奋斗者之一,讲述了洗染行业的发展历程,展望中施更加美好的未来,孟少凯先生表达了对中施转型发展的信心。施剑荣秘书长充分肯定了中施一直以来对洗染行业的支持,并赠送了锦旗,对中施持续不断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表示感谢。

为感谢广大客户对公司产品和服务的支持,中施特举办高尔夫体验活动,与与会的嘉宾们一同体验高尔夫运动带来的快乐。绿草如茵的球场,清新温润的空气令人心旷神怡,嘉宾们忙碌的身心找到一片广阔的空间。现场,高尔夫教练们耐心地向大家讲解高尔夫运动的起源、规则、基本打发球等,并亲身示范教学,传授握杆、提劲、挥杆等方面技术技巧。嘉宾们认真听讲,亲自体验,从球场小白慢慢找到感觉,快乐挥杆,潇洒击球,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

下午,团队一行参观了中施工厂。中施生产技术副总监朱敏杰总和研发经理邹经理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工厂的基本情况、拥有的各种加工设备及其特点,并着重介绍了美涤水洗机和美罗洗衣龙的加工工艺流程和技术特点。在解说过程中,大家积极踊跃地提问,现场气氛活跃。

活动在嘉宾们的赞美声中圆满结束。多年来,中施始终以节能、环保、高品质、高效率为宗旨,在稳定增长的同时,追求与客户共同成长,共同赢利。在未来的日子里,中施人将更加坚定信念和决心,脚踏实地,紧跟时代步伐,不断突破创新,为行业提供高质量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为国家发展智能化生产和增加产能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