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百强隧道式洗衣机技术特点详解

2021/8/26 16:00:21 | 文章来源:上海百强  | 【大 小】 【打印】

前言

隧道式洗衣机(俗称洗衣龙),作为自动化、集约化、能源循环利用、污水减量化与清洁生产的完美结合的洗涤设备,代表着更加“节能、环保、高效”的发展方向。近年来洗衣龙在国内洗涤市场应用反馈所取得的成效,让众多实力雄厚的设备制造企业纷纷投入该项目研发生产,并展现出不同的产品性能优势。本文即为上海百强洗涤设备有限公司隧道式洗衣机技术特点分享。

百强隧道式洗衣机性能优势

与传统工业洗衣设备相比,百强隧道式洗衣机及相关机组采用了水循环和过滤技术,极大降低了水消耗和蒸汽消耗;可节水70%、节电60%以上,节省人力80%。洗衣龙性能优越,具有极高的可靠性。

百强洗衣龙采用底部传输的设计,布草更能实现安全、可靠的传输。特有的双舱结构双滚筒设计,每仓密封,仓与仓之间无水渗合。高强的拨打筋、传送和洗涤仓容采用最佳配比设计,造就其强大的洗涤机械作用力和洗净度。不锈钢滚筒及洗衣龙连接管线均按照严格质量标准和卫生标准设计制造,设计简洁、性能可靠、耐用、维护成本低。

百强洗衣龙洗涤原理

各仓同时洗涤,每一个仓段自动根据电脑指令按照预洗、主洗、漂洗、中和程序进行工作。每个流程完成之后转笼内洗涤织物自动向下一仓推送,最后一仓出仓后进入压榨机脱水。织物洗涤与压榨脱水同时进行,脱水后的织物被送到烘干机烘干。

洗涤采用圆周摆动方式(晃动方式)承担仓与仓之间的洗涤与传送功能,滚筒沿圆周方向正传反转摆动方式进行。摆动(晃动)角度在180°~285°之间,采用螺旋传送设计进行传送。洗衣转笼旋转360°可以通过螺旋曲面把本仓织物传送到下一仓继续洗涤。传送方式分为:上传(顶部传送)和下传(底部传送),洗衣仓越多,其小时洗涤量越大。(百强可向用户提供8-16仓的洗衣龙,额定装载量为65KG/仓。)

百强洗衣龙的特点

1、环保节能,运营成本低。

2、高标准卫生洗涤。

3、高效率,易管理。

4、洗衣龙本身特性完美契合下游行业发展趋势,洗涤工艺集自动化、集约化、能源循环利用、污水减量化与清洁生产为一体,代表着更加“节能、环保、高效”的发展方向。

5、洗衣龙是天然的隔离式洗涤,脏布草入口与洁净布草出口相距10多米,各自独立的通道;而洗脱机脏布草入口和洁净布草出口共用一个出入口,交叉污染。

6、洗涤过程中,预洗、主洗、漂洗、中和都在不同独立的仓段洗涤,无交叉污染。

7、封闭式洗涤,自动化添加洗涤剂,采用液体洗涤剂快速溶解与渗透,充分发挥化学洗净力。

8、洗涤质量稳定:洗涤流程标准化,无人化,洗涤剂电脑分配器添加,完全消除人为因素,确保操作工艺稳定不变。

9、产量大:每小时洗涤1200-2000公斤布草。

10、自动化:自动化洗涤,易于量化洗涤工艺过程,便于控制。

11、洗衣龙工厂级以太网控制系统确保记录所有过程数据,同时对故障进行自诊断,也可以将数据传送任何地方。结合物联网RFID和工厂MIS系统,彻底改变洗衣厂的原始落后的管理模式,促进洗涤服务真正走向现代化。

洗衣龙生产线相关产品介绍

自动称重装载机

拥有多个装载格和电子测重系统,自动称重倾斜式传送带结构,所有机器的运行和装载传送处理均由中央电脑控制。

压干机

压干脱水机采用不锈钢材质接触和压榨洗涤后的布草,配合隧道式洗衣机满足从40kg70kg布草的压榨脱水要求;橡胶软压头抗高压,长寿命,易更换。PLC控制压榨程序,可根据用户需求灵活调节和设置100种压榨程序参数。

穿梭机

往返升降传送带结构,拥有一个或两个装载平台的分配传送设备,将布草送到多个烘干机工位,并能够智能判断烘干机的运行状态,沿XYZ三个方向自由运动准确传送。

 贯穿式烘干机

可灵活设置100种烘干程序,对60公斤到120公斤布草进行烘干。性能稳定,坚固耐用;纤毛过滤器和回收仓确保高效烘干和低能耗,具备自动清理功能;烘干流程蒸发效率高,加热和驱动能耗低;高效通风和强绝缘优化设计降低噪音;运动部件维保便捷,使用寿命长;导论系统支撑宽大的机器胆桶,操作简易、稳定,精确、平稳,更能进行双向转动;全面优化和简化干衣过程和卸出工序。仅2.5度微倾斜的胆桶配合倾斜的分衣翼,提供最佳干衣效果及出色卸衣系统。

  2021年中国洗涤展期间,百强将携旗下隧道式洗衣机等众多洗涤设备在展会现场恭候行业观众的参观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