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山西省洗涤行业首个保险方案落地

2021/8/30 11:52:14 | 文章来源:山西省洗涤行业协会  | 【大 小】 【打印】

812日,山西省洗涤行业协会与中国人寿财险,保险合作签字仪式在省城太原举行,双方机构负责人和部分山西洗染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洗涤事故和安全生产一直是制约洗涤企业发展的主要问题,不仅消耗了洗涤企业的人力物力,也影响了行业的有序发展,为积极解决洗涤企业的后顾之忧,助力山西省洗涤行业的健康发展,山西省洗涤行业协会积极与中国人寿财险集团走访调研,问卷调查,针对行业特点定制出台了山西省洗涤行业的首个保险方案。

李素亭会长表示:洗涤服务行业作为民生服务行业,从业者队伍规模大,服务范围广,但风险管控相对较高,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消费满意度,制约了行业的发展。她特意对中国人寿财险集团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双方首个行业保险方案的合作能够切实为山西的洗涤企业减压,为政府解忧,为行业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山西绿柠檬,山西班马,山西洁尼卡等企业负责人也一同参会,共同见证了此次合作签约仪式,对于此项工作最终落地,也表示会极大提升洗涤行业的安心生产,保障行业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