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拜耳材料科技为可持续性LED照明提供材料解决方案

2015/6/11 14:05:52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610拜耳材料科技近日在上海开启使用了一个更加色彩丰富的开放式办公室。新办公室使用了创维公司的4000多个LED灯管。这些LED灯管由模克隆®材料打造而成,这是一种高科技聚碳酸酯。这些灯管不但维护成本低,还能给办公室每个月节省25%左右的电费。

    拜耳材料科技为可持续性和生态照明的LED照明提供材料解决方案。这些LED光源能节约能源和成本。使用了拜耳聚碳酸酯的LED灯管耐冲击不易碎、耐低温、可瞬时启动、可控、有着平行光、色彩还原度高还有稳定的CCT(相关色温)。这些卓越的性能都让新的办公室更明亮舒适。

    除了透光率高外,拜耳聚碳酸酯所有的产品都具有良好的耐热性、LED光通量条件下的卓越稳定性、卓越的阻燃性和一系列适用于各种LED应用的特殊材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