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大桶+高速:克朗斯Contiform吹瓶灌装新利器

2021/9/3 15:52:29 | 文章来源:克朗斯  | 【大 小】 【打印】

对于包装饮用水,采用较大包装单位会更具生态和经济效益。一方面,每升包装所需的包装材料量更少;另一方面,容器数量的减少也减轻了处理所付出的时间和物流支出。虽不太适合外出携带,但更符合居家需求。

容积大于三升的普通家用饮用水和食用油塑料容器占全球塑料瓶的1%以上。它们由各种材料制成,尤其是聚碳酸酯(PC)、HDPE,当然也有PET。由于价格相对较高且具有较强的耐热性,PC主要用于制造可重复使用的容器,而HDPE则仅用于水领域的利基市场。PET瓶通常用于液态食品的包装,同时,大型PET容器也是一种轻量型包装,规模增长率约为5%

  克朗斯集团扩大了其产品范围,以便为持续增长的市场提供匹配的技术:全新的 Contiform 3 BigBottle大瓶型拉伸吹塑机可生产容积高达八升的PET容器。它配有1014个型腔,每小时产量约为1000016800个容器。同时也可加工容积两升以上的较小规格的容器。


作为高产量的大型容器生产设备,Contiform 3 BigBottle填补了克朗斯集团产品组合中的一大空白。因为在较低产量的大型容器生产领域,集团子公司克斯明(Kosme)此前已经拥有相关技术并将继续持有这些技术。该公司的机器拥有四、六或八个型腔,可生产容积高达十一升的容器。克朗斯和克斯明(Kosme)的拉伸吹塑机均非常适合加工再生PET,并且可与其他机器组合。首台Contiform 3 BigBottle就是以吹塑机灌装机组合机组的形式交付给客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