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原料皮价格大幅下降,并将承受巨大压力

2021/9/3 15:56:24 | 文章来源:中国皮革网  | 【大 小】 【打印】

Hidenet主编维拉多迪克(Vera Dordick)发布的最新周报告称,由于意大利的许多制革商仍在度假,上周美国原料皮价格出现大幅下跌。

标准德州重磅阉牛皮大幅下跌5美元,跌至50美元,其他种类的原料皮也面临价格下跌压力。现在的问题是,德州重磅阉牛皮从15美元左右的低点,经过长时间的一轮牛市之后,市场是否开始见顶?

然而在南美州,巴西生皮价格似乎势不可挡,上周再度上涨至4.20雷亚尔,迫使买家开始转向其他国家的供应商。

运输成本激增以及亚洲国家的疫情再度爆发,正如一位消息人士所言:原料皮市场正处于疫情状态,虽然潜在需求依然存在,但从原料皮加工到成品,供应链的每一个环节都面临着剧变。例如:越南制鞋工厂因疫情而被迫停产。即使Covid疫情在下个月晚些时候得到缓解,但所有类型的运输问题将伴随我们很长一段时间。

对于买家来说,物流成了主要问题。那些仍在生产的工厂因材料延误,影响了正常生产,而且,生产出的产品没有也因运输问题而积压。

对于美国原皮供应商来说,他们的许多订单仍在仓库或港口等待发货。由于没有有效的解决方式以及持续的混乱状况,原料皮价格将继续承受巨大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