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Sheetz的香草卡布奇诺在新的精酿啤酒合作中成为明星

2021/9/6 15:30:29 | 文章来源:中国啤酒网  | 【大 小】 【打印】

宾夕法尼亚州阿尔托纳,Sheetz Inc.正在与Evil Genius Beer Co.合作酿造和发布新的Project Vanilla Shteam Machine,这是一种香草卡布奇诺精酿啤酒。

这款限量版啤酒将于93日下午4点开始销售,并将在宾夕法尼亚州的58Sheetz商店发售。

Sheetz的香草卡布奇诺酿造,奶油艾尔有淡淡的香草味,带有微妙的咖啡味和微妙的啤酒花香气。

正如便利店新闻先前报道的那样,新啤酒标志着SheetzProject Brewberry Muffinz之后与Evil Genius的第三次合作,这是一种于2019年夏季发布的蓝莓精酿啤酒。

“我们很高兴再次与Evil Genius Beer Co.合作,”Sheetz营销和品牌副总裁Ryan Sheetz 说。“我们的第一个精酿啤酒合作项目Project Brewberry Muffinz在短短五天内就售罄。我们预计客户对这种限量版啤酒的需求也会类似,而且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Project Vanilla Shteam Machine将提供四包16盎司罐装,售价7.99美元。每家参与商店的供应量都非常有限,啤酒一旦售罄将不再补货。

“我们很自豪能与Sheetz合作进行我们的第二次精酿啤酒合作,”Evil Genius的所有者 Luke Bowen说。“Sheetz是一家了不起的家族企业和独立企业,关心并支持他们所在地区的其他本地公司和啤酒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