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智能水瓶的“聪明” 可记录人喝水信息并及时提醒

2015/6/11 14:12:25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明尼苏达大学的一群学生研发了一个聪明的水瓶。如果人们没有满足日常用水需求,这个水瓶有同步智能手机跟踪进水口和发光的功能,可以起到提醒作用。

    这个水瓶是由从伊士曼化工(Kingsport TN)的零BPA三苯甲烷塑料制作成的24盎司的HidrateMe 水瓶。此外,伊士曼还公开了一份检测报告:该产品除了含有安全的聚合物,还不含有雌激素和雄激素活性。
  亚历克斯,产品开发负责人表示我们选择三苯甲烷是由于其强度,自然清晰透明的特质,它的专属特性可以很好促进磨砂工艺的完美完成。并且三苯甲烷常用于制作可重复使用的水瓶,这就有助于消除设计制作的障碍。  
  除此之外,这个水瓶内部还有一个自动跟踪装置,这个装置会将人们每天喝水的信息发送给Hidrate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同时,它还有另外一个提醒功能,当人们需要饮水时,水瓶会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