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轻机协会应邀参加江苏海狮45周年厂庆暨高端车间落成仪式

2015/6/11 14:32:58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5年5月28日,江苏海狮机械集团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了“2015年江苏海狮机械集团有限公司45周年暨高端洗涤装备车间落成典礼”活动。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女士、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洗涤装备分会秘书长李广强、副秘书长王晓翔先生一行应邀前往张家港参加了庆典活动。海狮公司彩旗飘扬,喜气洋洋,一派祥和喜庆的景象。庆典活动前,来自四面八方的400多位中外业界代表参观了海狮生产中心下料车间、自动喷涂车间、洗衣龙生产车间、部件加工车间及新落成的面积达2.8万平米的高端洗涤装备装配车间。先进的制造工艺、完善的企业管理及高端的硬件加工设备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江苏海狮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45周年暨高端洗涤装备车间落成典礼在海狮集团总部三楼会场隆重举行。邬士新总经理主持了典礼,海狮集团创始人陈有庆先生首先致辞,他满怀深情地回顾了海狮集团的发展历史,勉励海狮人开拓进取,创造美好的明天。紧接着,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女士致辞。她首先代表轻机协会向海师集团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热烈祝贺,她说,江苏海狮集团是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洗涤装备分会的理事长单位,也是中国洗涤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45年来,江苏海狮集团自强不息、创新拼搏,凭借优势技术、优质产品和服务,受到了中外用户的广泛赞誉,打破了国外产品垄断市场的格局,有力地推动了中国洗涤装备行业的整体发展。此次海狮集团高端装备车间的落成,展现了海狮集团的企业实力和创新发展的技术能力,也促使海狮集团加快赶超世界洗涤设备先进水平的步伐和动力。她希望海狮集团在未来的发展中,充分把握装备制造技术与产业发展的特征与走向,加快智能制造和物联网信息技术的融合,以市场为导向,以“中国制造2025发展纲要”为指引,全面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优化产品结构,构建具有时代特征的洗涤装备智能创新体系,提升市场竞争能力,实现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跨越式发展。

在典礼上,张家港市领导、相关行业协会领导和中外供应商、代理商以及中外洗涤用户代表也纷纷发言祝贺。最后,海狮集团董事长陈宏作了全面系统的海狮集团发展报告,陈董事长的报告为海狮集团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表达了海狮人赢得更好更大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海狮集团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