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维美德向新乡新亚提供 Valmet IQ 扫描架及 Valmet IQ 稀释水横幅执行器

2021/9/13 16:25:27 | 文章来源:维美德  | 【大 小】 【打印】

维美德将向河南新乡新亚纸业集团有限公司提供 Valmet IQ 扫描架及 Valmet IQ 稀释水横幅执行器。新设备将在该公司2号机上安装运行,旨在提高纸机的运行性能与产品质量。

订单被纳入维美德2021年第2季度新增订单中。同年4季度完成交货。

新亚纸业集团总工程师秦宝石说:“维美德拥有一流创新技术和高度专业化服务。同他们的合作一直十分愉快。我们对维美德提供的技术方案充满信心。相信这对我们而言是一项明智可靠的选择。”

维美德自动化中国公司隋爱国说:“非常高兴向客户提供 Valmet IQ 质量管理方案。借助工艺专业技术与服务的完善结合,我们将全力支持新亚纸业自动化系统的不断升级。”

维美德供货由包括扫描架及相关测量与控制设备在内的 Valmet IQ 质量控制系统组成。同以前相比,全新的控制技术和准确的数据信息使得纸机的控制性能更好,运行绩效及产品质量更高。

  Valmet IQ 稀释水横幅执行器是一种用于对流浆箱阀进行准确定位的横幅控制系统。其设计特别适用于在流浆箱位置对纸幅横向定量分布实施精准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