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英国巨头蒙迪、得斯玛及凯特包装等推出创新瓦楞包装

2021/9/15 13:51:43 | 文章来源:全球印刷与包装工业  | 【大 小】 【打印】

  总部位于英国的包装和纸张制造商蒙迪集团将推出一系列针对中欧在线杂货市场的瓦楞纸包装解决方案。这七种解决方案旨在通过为易腐烂的食品和酒瓶等产品提供适合用途的包装,来满足对在线杂货配送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该系列的包装解决方案包括用于满足多种要求的Pick&ShipBox、用于承运人运输或点击取货的PantryBox,以及用于新鲜农产品和杂货的RecipeBox

  蒙迪的EatsBox非常适合通过自行车或踏板车在当地进行小型送货,而其Click&LoadBox则具有处理杂货订单的把手。Click&EnjoyBox专为节日、礼品或季节性促销包而设计,Click&CarryBox适用于包装较重的混合订单。该系列中的所有纸箱都是完全可回收的。

  蒙迪集团瓦楞包装解决方案部门首席运营官阿曼德·肖恩布鲁德说:“新冠疫情大流行促进了在线杂货店购物的流行,尤其是在我们的中欧市场。我们零售杂货行业的客户正在迅速适应消费者对提货和送货方式日益增长的需求。我们以开发智能、适合用途的包装来满足客户需求而自豪,这就是我们推出这些高效、可持续的解决方案的原因,这些解决方案专为各种交付方式和风格而设计。”

  新产品组合对蒙迪的BCoolBox进行了补充,这是一种完全可持续的包装解决方案,可保持易腐烂食品的新鲜度,该解决方案于2月推出。该公司承诺到2025年使其所有产品都可重复使用、可回收或可堆肥。

  肖恩布鲁德说:“我们电子杂货产品组合的扩展是我们希望推动真正变革,并支持零售商使用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以保持材料流通并防止浪费的另一个例子。无论是近处还是远处,易碎的玻璃容器或易腐烂的蔬菜,我们的电子杂货产品组合,都能提供高效且具有保护性的包装解决方案。”

  英国包装公司得斯玛为德国初创公司BlaueHelden开发了100%可回收的电子商务包装。BlaueHelden主要制造用于混合洗碗和清洁产品的电源片。该公司旨在通过其补充片永久性减少一次性塑料和二氧化碳的排放。

  新的可持续包装使用100%瓦楞纸板开发,电商包装也符合BlaueHelden的生态标准。定制适合的瓦楞纸板镶嵌物有可能将产品牢固地固定在包装中,而无需使用额外的填充材料,例如塑料气泡膜。凭借先进的标识外观和内部印刷组合,新的运输包装有助于有效保护产品,并为客户提供积极的品牌体验。

  得斯玛根据自己的循环设计原则为Helden包装解决方案使用了有限的纤维。据该公司介绍,由于标签的重量和包装体积小,因此可以同时节省90%以上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这些二氧化碳排放量是通过一次性塑料瓶运输传统清洁剂造成的。BlaueHelden通过选定的药店和超市,以及公司自己的网上商店销售其环保电源片和可重复使用的喷雾瓶。

  凯特包装也推出了一种基于纸质的、可回收的冷冻包装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的回收率达到69%,并获得FSC批准。凯特包装表示,它的新解决方案是铝箔和聚苯乙烯保护层的替代品,同时具有相同的热性能:使用冷却剂时,将纸箱内的物品保持在0摄氏度以下达35小时。

  据报道,这种热保护层是100%可回收的、低成本的,并且能够拥有与聚苯乙烯相同的温度控制质量。该公司进行了一系列外部验证测试,目的是证实这一点,据报道表明,在室温(23°C)下,如果配合使用凝胶包装,瓦楞纸板可以将纸箱内物品保持在0°C以下达35小时。

  BC楞的纸箱还提供减震和热调节功能,以保护产品免受可能影响其完整性的损坏和温度变化。凯特包装还提供冰盖、凝胶包装、热托盘盖、用于较小物品的温控袋和温度指示器,以衡量何时可能已突破最大阈值。